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要啥埃尔法 广汽传祺GM8大师版将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5-19 09:31编辑:王立银

  日前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将于近期推出GM8大师版车型,新车设计上参考了此前广汽传祺首届改装大赛上亮相的官方改装方案,采用了称为“震天翼”的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第一眼印象更有气势。

GM8 大师版效果图

此前发布的官方改装版GM8

  作为现款传祺GM8的进阶车型,传祺GM8大师版进行了更为个性豪华的造型升级,采用全新的“震天翼”前脸,竖向倒梯状的前脸开口,配以粗壮的竖向镀铬格栅,自下而上展现一飞冲天的霸气;格栅阵列排布,如雄鹰振翅冲天时层叠相连的羽翼,在天空映照下形成一面气势恢弘的“光盾”。纵横勾勒间前脸形成更加整体的振翼状视觉符号,再加上“L”型雾灯饰件,配合强有力下护板似猛兽龇牙示威,让这份气势更具威慑力,犹如一艘巨大的游轮迎面而来,带来更加强劲的视觉冲击。

GM8 大师版效果图

官方改装版GM8

  GM8大师版的车尾加入带镀铬装饰的下护板及与前脸相呼应的竖直状雾灯,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管造型让新车看起来更显运动。官方目前没有发布新车内饰的相关信息。据此前改装版车型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加入大量科技、豪华的元素。预计传祺GM8大师版车型也会沿袭这方面的升级,科技、豪华氛围上发力,定位预计也会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不出意外的话传祺GM8大师版将延续现款的2.0T动力匹配,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方面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