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星途VX 2.0T下半年上市 动力超大众途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9 09:22作者:王晨编辑:王雨

  此前说到奇瑞星途大七座suv——vx,1.6t的动力配备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大家普遍认为对于这样一款中大型suv,最起码也得搭载2.0t发动机。日前网上车市了解到,星途vx确定将率先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gdi发动机,并且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其动力参数超越了同级合资车型——大众途昂。

  奇瑞的第三代动力总成已经大规模使用,不过目前仅有1.6t这一款机型,应用在奇瑞、星途、捷途等品牌。星途vx作为奇瑞旗下目前最大的suv,主打七座车型,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大众途昂、福特锐界等。为了满足更大范围用户的需求,星途vx还是会提供1.6t发动机的选项。

  星途xv所搭载的这台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85n.m。该发动机采用350 bar直喷系统,并配备双平衡轴系统,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尺寸部分,新车车长接近5米,轴距也达到2900mm,成为奇瑞旗下最大的suv,已经接近大众途昂的尺寸。不管是第二排空间,还是第三排空间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星途vx的外观造型与在售的tx/txl、lx都不太相同,前脸的八边形进气格栅,以及三根宽幅横条,有一些福特锐界的韵味。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饰风格依旧是熟悉的科技风,一体式大屏内集成最新雄狮智云系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前后雷达、全景天窗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