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RCFOX首款SUV或3季度交付 明年进军欧洲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9 09:19作者:陈亮 编辑:王雨

北汽新能源高端品牌ARCFOX首款SUV α-T已接受预订,新车预售价格28万元起。根据此前规划,该车将于7月份量产,最早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交付。除本土市场外,ARCFOX还将在明年进入欧洲市场,率先在奥斯陆(挪威)、阿姆斯特丹(荷兰)、维也纳(奥地利)以及法兰克福(德国)四地布局销售网络。

  arcfoxα-t基于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imc架构打造(更加智能),并采用麦格纳百年智造标准。新车定位为a 级suv,基于ecf概念车打造,由前大众设计总监席尔瓦操刀设计,采用“无边界”设计理念,同时新车还搭载α-pilot超级自动驾驶系统。

  此外,α-t还首次采用4x4智能交互大屏设计,在充满科技感的同时让操作变得更为简单便捷。α-t还将同时支持声音和指纹识别、手势识别、人脸识别等智能交互功能。需要指出的是,α-t的续航里程达到653km,与蔚来es6、比亚迪唐ev等车型相比有较大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