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S4到店实拍 换装10.1英寸大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9 09:1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根据奥迪在华产品规划显示,今年8月将推出奥迪新款a5 sportbacak、新款rs 5 sportback、新款s4、新款a4 avant以及a4 allroad五款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s4海外到店实拍图,新车对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进行了部分细节优化。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s系列平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尺寸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全新10.1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并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