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新E 63街拍 搭4.0T配48V轻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9 09:10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近日一辆梅赛德斯-amg新款e 63出现在海外市场某街头。新车可以理解为e级的高性能版本,许多改动也是与新款e级保持一致的。外观方面,新款e 63采用了amg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组与普通版e级相同,内部集成了“7”字形日间行车灯灯带,或配备几何多光束大灯。车侧下方选用amg专属的五角星状轮圈,翼子板处由伪装覆盖,预示着在该处也将体现出车辆的基础信息,例如现款的“v8”“biturbo”“4matic ”标识。

  车尾上方配有小鸭尾,下方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并由四出梯形尾喉装饰。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0kw,同时适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

新款e 63

新款e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