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EXEED星途旗舰SUV下半年上市 搭2.0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19 09:04作者:张朦编辑:赵月

  exeed星途vx定位于中大型suv,新车推出后也将成为该品牌的旗舰车型。日前,我们从exeed星途官方获悉,exeed星途vx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提供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gdi发动机。exeed星途vx上市后将与荣威rx8、传祺gs8等车型展开竞争。

  exeed星途vx的外观设计非常接近此前亮相的概念车,例如进气格栅、大灯、腰线和尾部的设计,都和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贯穿式头灯和尾灯十分醒目。也有一些细节不同,比如概念车采用的是隐藏式门把手,而量产车则沿用了传统的门把手。另外,大灯组和雾灯的外形也都经过了重新设计。

  exeed星途vx基于m3x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毫米,轴距达到2900毫米。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双联屏和雄狮智云lion智能车载系统,并且可以实现l2.5级智能驾驶。

  动力方面,奇瑞自主研发的2.0tgdi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385牛米,将率先搭载于exeed星途vx之上,与1.6tgdi发动机形成高低搭配。跟据此前报道,搭载1.6tgdi发动机的车型将于先期上市,随后会增加搭载2.0tgdi发动机车型。传动方面,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