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2020款朗逸消息 最快将6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19 08:49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上汽大众2020款朗逸将最快6月上市。该车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不过将换装品牌全新logo,另外在配置上进行一定升级,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中控屏等。动力方面,该车将新增1.2t车型。

  据悉,2020款朗逸在整体设计上将延续现款车型,不过会换装品牌全新logo。配置方面,该车将升级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中控屏、触控式空调面板,并且还将调整内后视镜的颜色,此外后排将老款车型的两个usb接口更改为1个type-c和1个usb接口。

配图均为2019款朗逸三厢版

  动力方面,除了保留在售车型的1.5l、1.4t两种动力外,2020款朗逸还将新增1.2t车型,这款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ps),峰值扭矩2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5.2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