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途岳纯电动将年内上市 续航315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19 08:45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通过官方渠道获悉,上汽大众途岳纯电动版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报道,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90nm,动力电池组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15km。

  途岳纯电动版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外观方面,途岳纯电动版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也与燃油版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途岳纯电动版车型进气格栅采用了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燃油版一致。值得一提的是,途岳纯电动版车型的前包围两侧还配备了大众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c”字型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途岳纯电动版车型尾部后面的“e-tharu”是纯电动身份的象征。

  动力部分,途岳纯电动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100kw(136ps)的电机,动力电池组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峰值扭矩为290nm,最高时速可达150km/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15km。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25min,慢充从0%到充满需要5.5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