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锐际1.5T插混版将上市 比探岳GTE更省油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8 09:24作者:张卿 编辑:王雨

  福特锐际已经推出了2.0t四驱和两驱版车型,近日插电混动版车型曝光,预计将于年内上市销售。新车外观部分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由1.5t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综合油耗低至1.4l/100km,相比同级别车型大众探岳gte 2.0l/100km的油耗更低,另外在售价方面也将更具优势。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6×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相比已经上市的燃油版车型略长一些,整体尺寸与大众探岳gte相近。锐际插混版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电动机峰值功率96kw,发动机与电动机功率均超探岳gte,在综合油耗方面锐际为1.4l/100km,低于探岳gte的2.0l/100km。新车起售价预计在19-20万元左右,相比探岳gte24.98万元的起售价更具优势。

  锐界插电混动版在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参考海外版车型充电接口预计在车身左前翼子板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配有镀铬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配有多辐式轮毂,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车尾层次分明,两侧尾灯组中央配有escape英文名称,排气依然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