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谍照 6月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18 09:0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运动感更强,与此同时还配备了巨大的进气格栅。全新一代宝马4系基于clar平台打造而来,新车会在6月份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本次曝光的车型谍照十分接近量产版车型,可以肯定的是全新一代宝马4系gran coupe基本就是这个样子了,我们期待的就是它去掉伪装时的样子了。毋庸置疑,全新一代宝马4系将配备尺寸夸张的前格栅。除了前格栅饱受争议外,全新一代宝马4系其他方面的变化是值得肯定的。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大灯组更加犀利,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运动。

  侧面来看,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的造型依旧十分流畅,符合其轿跑车型的定位。车尾部分,造型更加扁平的尾灯组和宝马8系有几分相似,配合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灰、绿、黄、蓝等多种外观颜色。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4系将搭载4缸和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后期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