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奥迪A8L防弹版官图 百公里加速仅6.3s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18 09:04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得了奥迪a8lsecurity车型(防弹版)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的a8l打造而来,达到了vr9等级的防弹保护级别,车身重量为3875kg,动力方面搭载奥迪s8配备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48v微混系统。    

  奥迪官方表示,将一台普通版的a8l改装为security版本需要400个工时,并且需要在专用车间进行。除了增加装甲外,官方还为其配备了众多额外的安全硬件。例如在车身底部的灭火系统,在轮拱、油箱和发动机盖下方的灭火喷嘴,以及在后备厢中的装甲箱子,内部配有对讲机、备用电池等电子设备。

  在此基础上,奥迪a8l防弹版的轮胎还具有防弹和缺气保用功能,在缺气等情况下能以最高80km/h的速度行驶80km左右。此外,当车门无法打开时,可以通过安全系统炸开车门和车体之间的铰链来打开车门,方便逃生。

  动力方面,奥迪a8l防弹版搭载一台来自奥迪s8身上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420kw(571ps),峰值扭矩为800nm。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新车近4吨重,但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6.3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