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奕歌新款车型开售 配置大幅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8 08:5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奕歌是三菱旗下的一款入门级紧凑suv,该款车型于2018年在华国产开售,凭借着的个性的轿跑外观设计,很快便在国内吸引了国内诸多90后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eclipse cross black edition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共计推出三款车型,起售价为23,350欧元(约为18万人民币),预计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远程解锁车辆、遥控大灯组以及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将提供5年免费享受新的在线数字服务、道路救援或车辆保修相同的承保范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