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C级最新谍照曝光 与全新S级设计相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18 08:46作者:翟彤编辑:赵月

  2020年5月16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的最新谍照,与此前曝光的谍照相比,最新的这组谍照曝光了更多新车前脸细节。新车在头灯等细节上更像此前曝光的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全新C级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车头雾灯区域的伪装有所减少,因此可以看到新增了部分细节。比如全新造型的雾灯区域造型,类似进气口的设计更具运动感,此外,车辆头灯也变的更加细长,运动感比上代车型有所提升。

  全新奔驰C级轿车将基于MRA模块化后驱平台打造,未来推出包括旅行车在内的多种衍生车型。此前有传言,奔驰C级的高性能版本,即全新AMG C63将改为四缸发动机,在混动系统的加持下,输出500匹以上的动力,新车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