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全新B级SUV曝光 或命名宋PLUS

来源:58车时间:2020-05-18 08:44作者:曾月林编辑:赵月

  日前,国家工信部网站公布了一组比亚迪旗下全新SUV车型的申报信息,该新车共有三个版本,分别为燃油版、纯电500km版和纯电400km版。根据公告图显示,新车将会成为宋车系的新成员。

  从披露的信息看,新车三围尺寸为4705mm/1890mm/1680mm,轴距为2765mm,大小介于比亚迪宋Pro、唐之间。按照车身数据来衡量车型量级的话,其定位基本不在紧凑型SUV之列,完全达到B级SUV标准,拿市场上主流B级SUV车型进行对比,一目了然。

  由此看来,这款新车和宋Pro关联不大,完全是一款全新车型。同时,优于合资车型的车宽和轴距,再搭配颇具运动感的大尺寸轮毂和极其吸睛的喷红卡钳,更让这款全新SUV营造出一种宽适和低趴的动感效果,在B级SUV领域打出一片新蓝海不无可能。

  作为一款全新的SUV,全新的造型设计必不可少。从公告图可以看出,此款SUV的燃油版与纯电版采用了不同的全新前脸设计,与近来热度颇高的比亚迪汉EV极为相似。

  比亚迪汉内饰

  据悉,这款全新SUV与汉师出同门,都是由前奔驰S级内饰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亲自操刀设计,承袭汉高格调的全新内饰令人心生期待。

  动力方面同样有惊喜,燃油版搭载大家熟悉的BYD476ZQB型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预计与宋Pro相同,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EV车型很可能会搭载最新的刀片电池,不仅能让续航能力得到提升,安全也会更有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