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发布全新911 Targa 售价149.9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8 08:2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5月18日,保时捷发布了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Targa 4和911 Targa 4S的官图,并公布了这两款车型在国内市场的价格,分别为149.90万和169.50万,目前预售工作已启动。Targa系列填补了保时捷911硬顶版与敞篷版之间的空白,兼具两种版本的驾驶乐趣,动力上新车搭载了3.0T全新六缸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并配备全新优化的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911 Targa在整车设计上延续了现款992车型的设计元素,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有着很多异曲同工之处,不过作为新款车型,新车在棱角部分更加突出,同时,内凹式的前行李厢盖也向初代保时捷911表示致敬。

  侧面部分,Targa车型经典的银色防滚架同样得以保留,侧面“Targa”的标识字样也正式表明其身份。后尾窗采用一块巨大得透明玻璃进行装饰,视觉上整合度更高。此外,该车敞篷功能可在19秒内完成闭合/开启,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尾部方面,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以及贯穿式尾灯与992车型完全一致,整体设计显得非常典雅。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与现款911车型完全一致,中控继续搭载经典的五连式仪表,挡把样式也更改为全新的拇指挡把。配置方面,911 Targa将标配多种驾驶辅助系统,提高通勤驾驶便利性的同时,整车主/被动安全性也做到了极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首次配备Smartlift功能(前桥自动抬升功能),它可以自动记录车辆曾经去过的位置,并在下一次经过该位置时自动抬升前桥高度,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动力方面,全新911 Targa 4/4S将共同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其中,Targa 4最大功率为385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2s;而Targa 4S最大功率达到了450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3.6s,比上代车型快了0.4s。传动系统,二者都将匹配新款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和PTM智能四驱系统。此外,全新911 Targa标配PASM(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电控可变减震系统,可自动调节减震特性,提供标准和运动两种模式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