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今日上市 林肯领航员L和限量版即将发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18 08:40作者:赵淳编辑:赵月

  2019广州车展上,林肯品牌给消费者带来了旗下大型suv加长版车型领航员l。新车作为一款加长版车型在整体车身长度增加了304mm左右,让其拥有更大的后备厢空间,以便于与凯雷德escalade esv车型展开直接竞争。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领航员l和领航员mono限量版将于5月18日正式上市。

  新车作为林肯品牌旗舰suv,外观方面将延续现款领航员的设计语言,车头采用林肯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网状样式进气格栅中间镶嵌林肯品牌logo;两侧四边形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配以下方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彰显其豪华suv的定位。

  新车侧面将进一步加长,视觉效果更加修长,b、c、d柱采用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造型较为平直,连体式尾灯设计在夜间行驶时拥有极高识别度,且上方由一根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更加大气。此外,后风挡玻璃可以单独开启,拿取小件物品极其方便。

【配图为林肯mkz推mono限量版】

  另外,领航员mono限量版则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调整,预计会推出白色主题和黑色主题两款车型,在包括车漆、格栅方面进行相互呼应的黑色或白色处理,同时增加典藏骑士星徽标和全新的黑色轮圈,从而凸显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两款车预计会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87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匹配一套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