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赋予浓厚驾驶乐趣 四款30万运动中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综述

  安全配置方面,四款豪华品牌轿车对安全配置考虑的非常到位,只不过由于宝马3系选取的是低配车型,诸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识别、主动安全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只提供选装,高配车型则提供标配。另外,捷豹XEL配备了独有的陡坡缓降功能;凯迪拉克CT5配备独有的膝部气囊,十分贴心。

  总结:

  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拥有一辆运动型轿车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速度、激情、血脉喷张,这种体验恐怕只有在游乐园才能体会到。

  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在运动性方面均有自身独有的特点,兼顾了运动与家用,足够满足你那颗年轻的心。

  宝马3系自不必多说,很多人都说3系是宝马的灵魂所在,虽然最新一代宝马3系向舒适性妥协,但较同级别来说依旧运动。捷豹XEL则是一款英伦范十足的运动型轿车,加之全铝车身以及诚意的售价,相信很多人会为之心动。凯迪拉克CT5是一款全新运动型轿车,配备诸多与运动相关的功能和套件,彰显十足的运动气息。特斯拉Model 3则因为电动机的魅力,直线加速可秒杀同级别对手,让它们只能看到你的尾灯。相信看完本篇文章的你,心中已经有心仪之选了,那么就请毫不犹豫去体验一番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