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赋予浓厚驾驶乐趣 四款30万运动中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三、性能综述

  动力方面,宝马3系325i/Li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捷豹XEL 200PS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CT5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特斯拉Model 3搭载了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202kW,峰值扭矩375N·m,配备容量为52kWh的三元锂电池,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45km。

  动力小结:

  宝马3系动力选择非常丰富,提供了低/中/高功率发动机,325i/Li车型便搭载的是中功率发动机,虽然参数不占优,但与变速箱匹配非常契合,日常驾驶能够带来不错的动力体验。捷豹XEL提供高/低功率发动机,加之略微沉重的转向手感以及底盘质感,能给予消费者想要的运动感受。凯迪拉克CT5参数高于宝马3系和捷豹XEL,同时顶配车型还配备了Brembo四活塞前刹车卡钳、电磁感应悬架以及后桥限滑差速器,无不在彰显运动风范。特斯拉Model 3最大亮点就在于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02kW的电动机,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可带给你畅快淋漓的加速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