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新C4图片曝光 配溜背造型 贯穿尾灯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5 09:27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全新c4的渲染图,该车将于6月接受用户预订,并在9月或10月进行发布。新车基于psa集团模块化平台cmp打造,外观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造型设计,在之前版本中还曾看到过双色车身,或一并延续至量产车型中。前脸部分,新车日间行车灯呈外八字状,下方圆形镀铬饰条或仅为装饰。侧裙位置配有大面积黑色防擦版,上方还有与车头相呼应的矩形饰条装点。

  车尾采用了更为讨喜的贯穿灯组,两侧的结构同样呈现外八字,与车头呼应。车尾上方还配有小鸭尾,下方或为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汽油版搭载1.2t puretech(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00kw,同时还将提供纯电动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