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速腾运动版进店实拍 搭2.0T/车尾有亮点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5 09:15作者:佟浩 编辑:王厅

  在大众速腾的产品系列中,还有一款类似高尔夫gti的车型gli,定位属性更偏运动风格一些,不过目前并未在国内市场销售。近日大众全新jetta gli(国内为速腾gli)现身海外某市场。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运动化设计,像与高尔夫gti相同的红色饰条元素也出现在了该车上。车侧窗线进行了黑化处理,视觉效果上运动感更强,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

  车尾上方配有小扰流板,该款车型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下方也与国内在售的车型区别开来,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非隐藏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及液晶中控屏,细节处辅以红色线条和不锈钢踏板装饰,运动氛围烘托的比较到位。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