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配适合越级消费者 新款奥迪Q7购车手册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5-15 09:14作者:王昊编辑:王雨

  前不久,新款奥迪q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68.98-86.68万元。最近奥迪的车型改款步伐还真密集,从刚刚完成大变脸的新款a4l到如今的大型suv奥迪q7,改变都较为明显,不仅有向着家族化靠拢的外观设计,还在内饰功能上进行了大幅升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新款奥迪q7到底该如何选吧。

  新款奥迪q7外观有了非常大的变化,仿佛年轻了10岁,全新家族式前脸简约、时尚、新颖,为这台曾经低调的旗舰suv赋予了更多运动属性。车尾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配合两侧尺寸宽大的尾灯组,非常有奥迪a6l、a8l的韵味。

  前脸细节部分,新款车型换装了六边形竖条镀铬中网,相比老款更具力量感,此外在前包围处也增加了些许银色装饰件,整体表现得更为精致。前大灯采用了最新不规则形状,重新设计得内腔结构赏心悦目,尤其是在点亮后,矩阵式led大灯科技感十足。

  车尾细节方面,尾灯样式是与头灯相呼应的,内构更加精致,同时外壳线条的勾勒也脱去了现款q7横平竖直的风格,变得更加活泼。下包围装饰件细节同样丰富。

  内饰变化是最大的,这台旗舰suv也终于配备上了旗舰级的配置,标志性的三屏设计一下就让车内的科技感焕然一新,中控台上也加入了更华丽的装饰,看上去比老款更有豪华感。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无需过多介绍,在诸多奥迪车型上已经装配,是一台兼顾实用性、美观性、科技感最好的液晶仪表之一。

  多媒体车机更新为全触控mmi系统,诸如手写板支持叠写、识别率高都是之前提到过的亮点功能。这里着重说下carplay,奥迪q7的车机同时支持无线和有线carplay,相比之下有线carplay在连接与断开的过程是更加自如的,顺带可以给手机充电。而无线carplay则保证了手机可以被更灵活地拿取使用,覆盖了更多的使用场景。

  配置方面,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都将成为标配;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激光大灯、打孔华格纳真皮 克莱希真皮拼接座椅、前排座椅通风/按摩、方向盘加热、bang&olufsen音响、电吸门等高阶配置,满足你对于豪华的要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