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车集中亮相 宝马新5系/iX3领衔-最低卖9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5 09:10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日前最新一批工信部新车申报图正式出炉,网上车市梳理了本期比较热门的7款新车型,包括宝马中期改款5系、宝马ix3、林肯航海家、上汽大众改款辉昂、起亚全新k5凯酷、现代全新伊兰特以及奇瑞新款瑞虎8,这些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上市。价格方面,最便宜的奇瑞新款瑞虎8起售在9万元左右。

  作为今年国内市场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轿车之一,宝马中期改款5系长轴距没有让人失望。和现款车型相比,华晨宝马中期改款5系长轴距换装全新样式led大灯、进气格栅以及下包围,并提供三种外观可选(还可选装m运动标识),整体造型变得更加运动。另外新车尺寸进一步加长,车身长度达到了5106mm(现款为5087mm),无限接近欧洲市场的标轴7系。动力方面则延续2.0t动力以及2.0t插电混动系统,不过油耗水平和现款相当,插混版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仍为1.5l。

  作为宝马在国内的首款国产纯电动suv,ix3还将出口至宝马全球主要海外市场。基于燃油版打造的ix3尺寸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746×1891×1683mm。造型方面,宝马ix3外观造型则更具科技感,前脸提供多种样式封闭式双肾格栅,车身左前侧增加充电接口(预计为快充),右后侧预计为慢充接口。宝马ix3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主要竞品为奔驰eqc、奥迪e-tron等车型。

  长安林肯航海家外观部分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前脸配备家族星辉式前格栅,车身侧面翼子板处配有英文名称标识,尾部依然是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组,尾门左侧的“长安林肯”表明了其国产的身份。新车动力方面依然搭载2.0t和2.7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为8at变速箱。目前进口林肯航海家官方指导价为38.88-51.88万元,国产版上市后售价将大幅下调,起售价或低于30万元。

  上汽大众中期改款辉昂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预计新车在价格方面会做出调整。和现款车型相比,中期改款辉昂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细节调整,前脸下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下包围,贯穿式镀铬饰条拉伸了视觉效果,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另外车尾方面,led尾灯组也进行重新设计。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油耗表现进一步优化,每百公里油耗从7.0l降至6.8l。

  起亚k5国产版型相比海外版针对外观设计、车身尺寸以及动力总成上进行了调整,整体比海外版更具豪华感,溜背式设计也更加迎合年轻用户的喜好。动力方面,国产版起亚凯酷将搭载1.5t 7dct、2.0t 8at的动力组合,整体动力水平更强,入门版1.5t车型满足消费者日常通勤和家用,而中高配车型所搭载的2.0t动力也能满足消费者对性能的追求。

  现代全新伊兰特与海外版造型相近,贯穿式尾灯、复杂的侧身腰线等标志性设计均得到保留,仅在前脸造型上进行了细微的修改,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尺寸上,新车针对车长、车宽、轴距进行了提升。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先期仅申报了1.5l车型,最大功率仍为84.5kw,预计未来会增加1.4t车型。新车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届时将继续竞争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大众宝来、丰田卡罗拉等竞品。

  奇瑞新款瑞虎8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一代瑞虎7的前脸设计,更符合大众审美。另外新车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提供5/7座两种布局。动力部分搭载1.5t、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匹配6dct变速箱,1.6t匹配7dct变速箱。价格方面,新车价格预计会小幅上调,为紧凑级的瑞虎7留下更大的市场空间,避免产品内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