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超500Km的电动车 江淮iC5值得期待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15 09:08作者:杨泽同学编辑:王雨

  从目前的市场车系来看,各大厂商都在不断的推出自己的纯电动车型,试图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虽说节能减排是大势所趋,传统燃油车的排放越来越严苛,但纯电动车型在现阶段面临着最大的难题就是续航问题,在这一点上让很多持币观望的消费者退而却步,而更重要的一点,纯电动车型的电池损耗也是同续航一样的问题,而即将到来的5月10日,江淮旗下的一款电动车ic5就要上市了,这款定位于紧凑级纯电动的轿车究竟有哪些硬核实力呢?

  在外观方面,江淮ic5整体外观造型和它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全封闭式前脸设计表明其纯电动车的身份;前保险杠区域采用夸张的折线设计,更富设计感。侧面轮廓是ic5的精华所在,双色车身、掀背式尾门结合肌肉感双腰线,营造不俗的流线型轿跑车氛围。

  车尾部分,左右大灯相连接在一起,营造出了贯穿式尾灯的效果,并将车尾分为上下两层提高了车尾的层次感,看起来很大气。另外,江淮ic5采用了全封闭式后保险杠,两侧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同时右侧的标识也突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江淮ic5采用了简洁的t字形中控台配合大尺寸的竖向屏幕,没有过多的物理按键,这块大尺寸中控屏集成了多种功能,使用起来很方便。在用料上,你所能碰触到的地方基本都是软性材质包裹,这点比同价位合资车型的硬塑料内饰更有质感。另外,在配置上,在10.4英寸的中控大屏内集成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同时还配有64色氛围灯,进一步提升内饰的豪华氛围。

  以及功能强大的车联网车机系统,内置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可识别多种方言,通过语音控制多媒体、导航、电话、空调、天窗等,并且还带有车载wi-fi。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江淮ic5高配车型拥有智能坡道辅助、车身稳定系统、abs ebd、紧急制动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等,可谓是这个价位里非常厚道的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