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种动力共六款车型 大众新款途昂X怎么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15 09:03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2017年3月,上汽大众推出了一款面向中大型suv市场的全新产品途昂,并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曾以月销破万台引领了当时中大型suv市场。随着轿跑suv逐渐流行,上汽大众在2019年5月推出了一款途昂的衍生车型途昂x,该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其采用了coupe风格的车尾设计。时隔一年,途昂x迎来了其年度改款车型,提供了三种动力共计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8.99-43.99万元。

  新款途昂x为2020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延用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配置层面上做了一些调整。比如说,新款途昂x推出了星辰蓝的全新车身配色,并根据不同的车款增加了hud抬头显示以及膝部气囊等配置。

  在新款途昂x推出的这六款车型中,搭载2.0t发动机的共有四款车型,使用2.5t v6发动机的有两款车型。其中,2.0t发动机又分为了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2.0t发动机的330tsi车型和高功率2.0t发动机的380tsi车型各有两种配置的车款。此外,新款途昂x全系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380tsi和530 v6车型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售价为28.99万元的380tsi 两驱豪华版作为途昂x的入门款车型,配置上只能说基本够用,没有亮眼的地方,其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定速巡航、8英寸中控屏以及双温区自动空调等配置。380tsi的另一款车型两驱尊崇豪华版则在配置方面有了起色,仅多了3万元就拥有了20英寸的轮圈、三温区自动空调、感应后备厢以及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新款途昂x 380tsi的两款车型与330tsi两款车型相比,最大的不同集中在了行驶系统方面的提升。330tsi的两款车型不仅搭载了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同时还提供了陡坡缓降、悬架软硬调节以及包括经济、运动、标准、雪地和越野在内的五种驾驶模式。而在其它配置上,380tsi和330tsi两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530 v6 四驱尊崇豪华版的价格一下跃升至了40万级别,除了搭载动力更强的2.5t v6发动机以外,配置层面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全车多层隔音玻璃以及外后视镜记忆等功能。若在此款车型上再加3万元,便可选择顶配车型。顶配车款在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方面等配置提升明显,并配备了12扬声器的丹拿音响系统、hud抬头显示和前排座椅通风等功能。

  总结:途昂x作为途昂的衍生产品,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满足那些需要展现个性的消费者群体,因此新款车型推出了较为鲜艳的星辰蓝配色,并在配置上做了小幅调整。

  在新款途昂x推出的这六款车型中,首推380tsi 四驱豪华版。因为在价格合适的前提下,对于这一款中大型suv而言,动力系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并且该车款的配置能够基本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目前,新款途昂x在终端市场上还有一定幅度的优惠,若您喜欢个性化的中大型suv,途昂x是一个较为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