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瑞虎5x车型增搭CVT变速箱 燃油经济性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15 08:54作者:吴垠编辑:赵月

  瑞虎5x是奇瑞汽车旗下小型suv,目前该车1.5t车型仅搭载dct变速箱。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瑞虎5x 1.5t车型燃油申报信息,瑞虎5x 1.5t车型增搭cvt变速箱,与目前搭载dct变速箱的车型相比,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降低了0.3升。

  瑞虎5x新车型延续了家族“life in motion(生·动)”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前脸采用虎踞式设计,配合虎瞳式led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尾部造型则更具雕塑感,立体造型的尾灯与横贯式的镀铬线条相融合,强化车尾的层次感。

  瑞虎5x新车型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8升,相比目前的搭载dct变速箱的1.5t车型,百公里油耗降低0.3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