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二代保时捷Macan纯电动版效果图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5-15 08:52作者:张季冬编辑:王雨

  作为保时捷最畅销的车型,全新第二代macan的未来也早早被公之于众,保时捷将提供汽油发动机与纯电动动力总成两种不同的车型,其中全新macan纯电动版将成为保时捷继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之后的第二款纯电动版车型,最早要到2022年底才会面世,起价约为65,000美元(约合46.1万人民币),而常规的汽油动车车型则会提前,于2021年正式发布,2022年初投放市场,起价与现款车型持平。

  此前的消息表明,全新一代保时捷macan汽油动力与纯电动动力两种车型最大的不同在于平台,其中与保时捷首款电动车taycan的j1平台不同,纯电动版macan采用与奥迪共同开发的ppe平台打造,也是第一个使用该平台打造的新车。而全新保时捷macan汽油动力车型则可能继续使用与第二代奥迪q5相同的mlb evo平台,毕竟现款macan采用的是第一代q5平台。

  从此次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第二代保时捷macan纯电动版的前脸借鉴了taycan的设计元素,包括密封式格栅以及中空式led前大灯,但同时,许多macan的经典元素也保留了下来,包括日间行车灯、前部的下进气口、后尾翼以及贯穿式尾灯,只是造型有一些调整。

  动力方面,ppe平台是常见的滑板式设计,电池组位于地板下方车轴之间,提供单电动机和双电动机实现后轮或四驱,预计纯电动版macan入门车型有可能提供单电动机及后轮驱动,顶配则是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电动机,系统总输出分别达到惊人的700马力(520千瓦)最大功率和1,017牛米峰值扭矩。

  同时,通过保时捷taycan和奥迪e-tron的试水与摸索,全新第二代macan纯电动版将推出800伏的快速充电能力以及更好的性能表现,包括续航里程。有消息称,保时捷将继续采用汽油动力国型的命名规则,换句话说,与taycan一样,macan纯电动版也会有turbo车型。全新第二代保时捷macan纯电动版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来源:motortrend )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