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S级驾驶员视角视频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5-15 08:47作者:张季冬编辑:王雨

  过去几天以来,底盘代号为w223的全新一代奔驰s级提前在社交媒体上泄漏,陈雷@ray chen在推特上发布了几乎没有伪装的原型实车照,引发了大量的讨论。最新的消息则来自于刘存亿@liucunyi,驾驶员座椅视角的视频出现在instagram之上。与此同时,奔驰官方也迅速行动,官方发布了一段短视频,奔驰母公司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奥拉·卡莱纽斯(ola kallenius)站在全新奔驰s级伪装原型车前欢迎员工重返工作岗位,似乎对于网上的泄漏毫不知情。

  从社交媒体上曝光的图片和视频来看,全新一代奔驰s级外观有了明显的进化,前脸采用了稍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造型变得纤细了,而在尾部,新车灵感似乎来自于新推出的奔驰gla级,装备有新设计的水平尾灯,保险杠和后备箱经过了重新设计,一根细长的镀铬饰条沿整个车身宽度横跨后备箱。

  车内才是真正革新的地方,一切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新车借鉴了vision eqs概念车的设计思路,运用非常简约的布局,仪表台采用两层式设计,上层装有细长的中央通风口,而巨大的新信息娱乐显示屏占据了内饰很大空间,用于控制汽车的大多数功能,给人以似特斯拉的强烈冲击感。

  左侧的数字仪表盘旁边配备有启动按钮。方向盘经过重新设计,采用平底双辐设计,中间有一个大的三叉星徽标志,两侧的盘辐上都有不少按钮。方向盘前面有一个切槽,可能与抬头显示系统有关。亮铝饰件遍布整个车内,包括通风口、仪表台、方向盘,为新车凭添了质感。座椅则为真皮面料,第二排座椅能享受独立影音系统所带来的震撼。

  据悉,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基于mra ii平台,比其前身更大。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新车将提供l3级自动驾驶功能以及主动悬架和后轮转向系统。除此之外,发动机阵容将得到改进,顶配车型将搭载v12发动机,电动化也会成为主流,包括轻度混合动力和/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于2020年夏天正式发布,9月投放欧洲市场,11月首次交付。鉴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很可能与欧洲同步上市。而在北美,新车则会在2021年上半年投放市场。(来源:instagram/ youtube)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