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天候保镖 新奥迪A8L Security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5 08:0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汽车在俄罗斯推出了基于全新A8L打造的Security车型,通俗来说该车就是A8L的防弹版本,该车的防弹级别可以达到VR9等级。

  根据官方标识,普通版奥迪A8L升级为防弹版本需要400个工时,在升级过程中新车不仅要增加防弹装甲,还要增加诸多安全设备,例如车底、车轮、油箱、发动机舱盖等多处都设置了灭火喷嘴。在后备箱内还配有装甲箱子,箱子内部配备了对讲机、备用电池等电子设备。

  在车内,新车同样配备了诸多安全设备。例如车门无法打开时,安全系统将自行炸开车门铰接链,方便车内人员逃生。另外,新车还配有独立的通风系统,当车辆监测外界空气有污染时会自动关闭通风孔,并自动向车内输送可以呼吸的空气。在轮胎漏气时,车辆依旧能以80km/h的速度行驶80km左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来自于奥迪S8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420kW,最大扭矩800N·m。在车重大幅增加下,百公里加速仅为6.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