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嘉悦X4动力信息曝光 提供1.2T/1.5T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15 08:4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悉了江淮嘉悦x4的动力信息,江淮嘉悦x4将搭载1.2t和1.5t发动机,其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江淮汽车3.0时代的又一款产品,这款车将继续和大众共线生产,上市后将与长安cs35、哈弗h2等产品展开竞争。

  江淮嘉悦x4将搭载1.2t和1.5t发动机,1.2t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传动方面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传动方面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综合油耗均为7.2l。此前我们曾曝光了江淮嘉悦x4的外观,下面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

  外观方面,江淮嘉悦x4前脸的设计元素不少,通过横向的格栅、装饰将左右两侧相连,视觉宽度更大,也让前脸更显稳重。新车的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与格栅相融,整体感更强。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倒7”的样式,并通过镀铬装饰条更好地与前脸相融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

  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态势,更具力量感。车窗线条融入了汲取自鲨鱼鳍的设计灵感,更好地保障了后排的侧窗视野。同时,这款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采用了钢琴烤漆面聊包裹,十分时尚。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和前脸造型有所呼应,江淮的logo则位于尾灯下方。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线条圆润,整体简洁大方。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避开logo,整体性效果强。尾灯的造型与日间行车灯的“倒7”相呼应,同时与底部的两个反光灯从视觉上形成一个方框,提升了尾部整体感。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尚未有动力信息流出。不过考虑到嘉悦a5和嘉悦x7的动力配置,预计这款车也将搭载1.5t发动机 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此外,这款车将同江淮大众的车型共线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