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向往的生活 正需要一辆全新UR-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4 14:08编辑:赵旋丞

  作为综艺节目中的一股“清流”,《向往的生活》第四季最近开播,一群娱乐明星们远离城市的喧嚣,披一肩清幽,沐一身阳光,观赏热带雨林风光,体验当地农家生活。

  这种田园牧歌式的诗意生活,想必令无数天天两点一线、生活已被榨干的都市年轻工薪阶层羡慕不已。而在该节目中频繁出镜的东风Honda全新UR-V,为向往山间田园的新中产人群提供了新的畅想空间:即使未能亲至云南体验一片净土,却也可以在全新UR-V车内,在都市中享受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

  宽大、硬朗而饱满的车身轮廓,以及溜背式悬浮车顶设计,即将上市的全新UR-V在传承上一代车型力量与动感的同时,前脸采用全新U型大嘴格栅,车尾采用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且融入Honda NSX国宝级跑车尾灯设计元素,新车的档次感和辨识度大幅提升。

  面对更为精明的年轻新中产人群,一幅好皮囊仅能吸引他们的眼球,而要赢得他们的心,无疑需要更为优秀的内在。感官上的新鲜感或许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消退,而出色的技术与品质所带来的愉悦与安心感,却是能被更真切地感受,并伴随一辆车的整个生命期。

  宽享大五座  造就无与伦比的“舒适感”

  作为东风Honda旗舰SUV,UR-V诞生之初便定义为大五座SUV。无与伦比的奢享大五座,既良好符合职场精英高端精致的审美品位,又为每一位乘员带来优越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还给家人和自己打造一片开阔空间。

  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UR-V车身长度增加了31mm,长宽高分别达到4856×1942×1675mm,再加上长达2820mm的轴距,除了更加凸显旗舰SUV卓然气场之外,还造就出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尤其是第二排的空间表现最佳;加之纯平后排地板,可轻松完成“葛优躺”等舒适动作,展现大多数七座SUV难以企及的舒适。

  更加令人讨喜的是,全新UR-V不仅具备先天的大空间优势,而且还足够静谧。ANC主动降噪系统、前后排夹层隔音车窗玻璃等静音科技的加成,大幅提升NVH效果,为精英群体创享一个独立于喧闹都市之外的静谧空间,让新中产人群有效平复烦恼、不安心绪。

  科技赋能  演绎强大实力

  青睐UR-V的车主,大多对科技都很感兴趣。全新UR-V搭载了大量东风Honda的先端科技,尽可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全新UR-V在安全方面力求极致,继续搭载以“零事故”为目标开发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该系统,囊括了如注意力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碰撞预防辅助等一系列功能,堪称“黑科技全家桶”,结合以高强度、高吸能著称的ACE安全车身结构之后,助力新中产为全家人的平安出行提供极大保障。

  每一个细节的优化,都尽可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全新UR-V搭载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导航功能得到强化,可以获取实时路面信息,并与其他搭载该系统的车型进行位置共享等,让人纵享智能驾趣。

  此外,全新UR-V还配备了脚踢式感应尾门、高效空气净化系统和无线充电等众多先端配置,让科技感再度提升。

  强劲动力、优良操控  畅游人生无限美好

  优秀动力是本田汽车刻在骨子里的传奇。作为本田品牌在华旗舰SUV,全新UR-V释放出更强大的激情与活力,不但帮助新中产车主自由驾驭空间,更可轻松掌控时间,认真过好每一天。

  全新UR-V将继续搭载370TURBO(2.0T)和240TURBO(1.5T)两款动力,且全系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370TURBO(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同级最强2.0T发动机实至名归;与之匹配9AT变速箱,绵密的齿比不仅令换挡更平顺,而且将超强动力发挥至最大。手握方向盘的那一刻,让每一位职场精英抛除杂念,纵享畅快驾乘。

  而240TURBO(1.5T)发动机也同样传承了“强悍动力”的基因,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性能表现出类拔萃。再搭配上可靠性和平顺性已臻化境的CVT变速箱,在保证出色驾控体验的同时,更加经济节油。

  旅途是一个释放心灵的过程,只有在自由的旅途中,才能遇见一个更真实的自己。全新UR-V“硬核”的技术装备,可良好助力新中产追求诗意生活,心怀远方。

  全新UR-V底盘仍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一高级结构,不仅弯道适应性更好,而且转向更精准,对运动操控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和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组合,不仅保证了整车通过性和加速性能,也有效过滤掉路面颠簸,令驾乘更舒适。

  此外,全新UR-V仍然保留了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该系统集齐运动、舒适、雪地和节能四种驾驶模式,动力输出和悬架软硬都会做出相应调整,最大程度确保敏捷、平稳操控。

  对于热爱生命、不甘于平庸的人们来说,选择一辆汽车其实是选择给自己的一份礼物,一份对自己努力工作和精彩生活的馈赠。作为东风Honda高端旗舰级SUV,全新UR-V在外观审美、驾乘乐趣和动力系统等领域进行优化升级,更具档次感、高级感。全新UR-V,正是人生旅途的最佳同伴,为你铺就坦途,伴你想往远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