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满足出行刚需 四款10万级大7座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14 09:35编辑:赵月

  最近很流行一句话:“不是所有人生下来就是家财万贯的,你想过好日子,那就努力拼搏吧”。实际上除了努力拼搏,精打细算同样可以把生活品质提高,特别是对大家庭而言,一台车能装满7个人,就绝不开两台车。但有些人认为7座SUV都很贵,实际上你把目光稍微从汉兰达、锐界身上挪一挪,看看下述这批自主精品7座SUV,裸车价甚至还不到10万元,保证香!

  捷途X90

  指导价:7.99-14.29万元

  可能还有很多人对捷途这个品牌比较陌生,毕竟它只诞生了不到两年,但目前捷途旗下的产品线已经非常丰富。其实捷途就是奇瑞旗下一个主打性价比的子品牌,而捷途X90的定位为中型SUV,提供5/6/7座可选。

  捷途X90的设计比较符合大众审美,六边形中网、开眼角大灯都是常见设计,只有四点式LED日间新车灯稍显特色。车身侧面比较匀称,双腰线设计带来几分动感。而尾部则非常简约,整车设计其实并没有太多槽点可言,对于这个价位而言,它的表现已经挺让人满意。

  捷途X90的内饰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气,错落有致的镀铬饰条为内饰增添了不少精致感。中高配车型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UI设计炫酷。而9英寸中控触摸屏则为全系标配,多媒体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支持触控的内置后视镜也是一大卖点,内置导航、音乐、蓝牙等丰富功能。

  捷途X90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925mm和1718/1745mm,轴距为2850mm,这个尺寸在同级中表现算是不错。7座版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乘坐空间非常宽阔,可调整范围较大,坐在第三排也不觉压抑,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实用7座SUV。

  捷途X90供1.5T和1.6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6Ps和197Ps,最大扭矩分别为230 N·m和290 N·m。1.5T发动机所匹配的变速箱为6MT和8AT,而1.6T发动机则配备7DCT变速箱,动力储备更充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