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T99运动版延期上市 增6AT顶配售18.98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4 09:30作者:杨益春编辑:王雨

  网上车市了解到,本来计划于5月20日上市的t99s将延期上市。新车是t99的运动版车型,与现款t99最大的区别就是搭载了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现款为盛瑞8at)。网上车市也获得了这款车的疑似售价,6at顶配旗舰型售18.98万。不过预计其起售价会比普通版t99略高一点,在16万左右。(目前普通版t99的售价区间为14.99万-18.99万)

  相比普通版t99而言,t99s主要在三个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车身增加了运动套件,凸显其运动属性。前进气格栅在八边形的“雨滴”式进气格栅上加入了彩色的9字标识。车身采用黑色车顶、高亮黑后视镜等,与车身颜色形成强烈的冲击感。车尾依然是贯穿式尾灯设计,采用了发光字母标识,另外还增加了运动版专属尾标。

  t99s针对内饰部分细节处也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专属调整。同时延续了诸如12.3英寸 12.3英寸 8英寸全薄膜液晶显示屏等科技化配置。另外,新车针对软件也进行了大幅升级,用户可以自定义主题场景,包括语义、主题资源以及3d形象等,主题生态服务也在持续迭代升级,另外可以实时记录用户驾驶行为,进行大数据分析处理。

  动力部分,奔腾t99s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达340n.m。新增的爱信6at变速箱,为整体纯进口变速箱。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轴距表现比较出色,达2870mm,相比丰田汉兰达、传祺gs8、比亚迪唐等同级车型,后排空间体验更佳,翘个二郎腿应该没啥大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