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现车充足 奔驰GLC L现在买合适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4 09:20作者:朱光宇 编辑:王雨

  近日有网友给我们评论:喜欢奔驰glc很长时间了,可之前一直觉得空间有点小,而前阵子推出了glc l可真是符合心意,预算大概在45万左右,想买个配置高一点的车型,就是不知道现在4s店的让利到底怎么样?为了解答这位网友的问题,车市探店小分队来到了奔驰4s店,以消费者的身份对glc l的库存、实际销售情况以及终端让利政策进行相关询问。

  在目前的豪华中型suv市场上卖的最火的当属奔驰glc l了,较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行驶品质都是这台车的标签,可以说性价比十足。作为一款5门5座suv,glc l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来说不算小,长宽高4764/1898/1642mm,轴距为2973mm,相比q5l而言大出不少,满足日常家用的话完全足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