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8L防弹车 车重近4吨/百公里加速6.3s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14 09:10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8l防弹车的的官图,新车重达3.8吨,符合vr9防弹等级。

  对于奥迪来说,将一辆普通的奥迪a8l改装成一辆a8l防弹车需要额外花费400小时的工时。接近4吨的车重,不仅仅是因为增加了装甲,还因为新车安装了额外的硬件。

  灭火系统是搭载的众多安全性硬件之一,该灭火系统在车身底部,轮拱,油箱和引擎盖下方具有喷嘴。而行李厢中装有一个用高强度材料制作的盒子,里面装有对讲机的电子设备以及一块备用电池。

  新车的装甲性能都经过相关安全机构测试,以评估其对狙击手,手榴弹和自动武器射击的抵抗能力。在现实生活中,借助轮胎的防弹以及缺气保用系统,即使轮胎有缺气等情况发生,车辆也能够及时逃脱,使汽车以最高80km/h的速度行驶最多80公里。

  如果车辆的车门无法正常开启,便可以激活车载爆破系统,通过爆破车门与车身之间的铰链来进行逃生,保证要员第一时间脱离险境。同时车辆还搭载新风系统,可以在检测到大量污染物的情况下自动关闭整车所有的进气口。此后,通过单独的新风系统将保证车内人员正常呼吸。

  动力方面,奥迪a8l防弹车将采用搭载在奥迪s8上的4.0t 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563马力,最大扭矩800n.m,能够用6.3s的时间将这一台接近4吨的巨无霸提速至100km/h,极速速度达到25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