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第二款车 出口南美CN180S正式下线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14 09:06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5月13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cn180s出口南美项目的ns车正式下线,新车是宝骏出口南美的第二款车型,国内为宝骏510,出口到南美后将悬挂雪佛兰车标。

  cn180s mt计划于6月份迎来sop,届时将逐步出口至南美、中东、墨西哥等地区和国家,预计将满足年均一万辆的海外市场需求。cn180s将作为公司继cn202s后的第二款全球车出征南美。

  此前,cn202s(宝骏530)作为全新一代雪佛兰科帕奇出口南美,并在印尼、印度等多地市场有着不俗的销量表现,同时,作为五菱第二款“全球车”cn180s,并未公布其在南美市场的官方命名,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