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有调整 新款吉利嘉际5月15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4 08:1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2021款吉利嘉际将于5月15日正式开启预售,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

  根据吉利官方消息,2021款吉利嘉际将于5月15日正式在天猫平台吉利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先期会推出2021款1.8TD舒适版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新车整体外观上并无太大变化,而在细节上2021款吉利嘉际更换了全新的黑色车标,同时现款横向LED日间行车灯也变为了竖向设计。

  内饰上,2021款嘉际增加了干邑棕配色,同时中控台还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彰显精致感。在乘坐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2+2+2六座和2+3+2七座布局。配置方面,2021款嘉际将提供I-SOFA零压舒适座椅、全景天窗、语音识别系统、智能家居控制系统、12.3英寸智能中控屏、360度全景影像、6安全气囊+2安全气帘以及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48V轻混系统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D+48V轻混车型最大马力140kW,最大扭矩300N·m。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二者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