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能以品质取胜?三款热门家用SUV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4 07:4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随着汽车消费升级,品质越来越成为消费者购车的关键词,而对于大部分家庭购车用户,SUV车型凭借更大的乘坐空间以及更好的通过性,以及更适合自驾出行的属性,成为市场的宠儿,本篇文章就将选取三款主流热门的自主品牌SUV车型进行对比,看看谁的品质实力最能笼络消费者的芳心。

  本篇文章所选取的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均在7-15万元左右,比较符合普通家庭消费者的预算标准,而选择这个价位车型的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也颇为敏感,往往能左右消费行为。

  外观品质:细节之处见高下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70以中型车的车身尺寸搭配硕大的前大灯与前格栅,同时两侧进气坝内部融入了点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在点亮后能够呈现出不俗的科技与精致感,令人过目不忘。

  而全新一代捷途X70的外观品质更多地体现在细节方面,简单举两个例子,比如漆面和接缝的处理,得益于优良的工艺和材质,全新一代捷途X70漆面的光泽度和平整度都有很好的表现,时间长了或者长时间暴晒也不易褪色、失光,更不会出现生锈、裂缝或者剥落的现象,不仅美观还省去了车主养护的费用;并且车身接缝较小,整体车身更加美观,也杜绝了开关门不畅等问题,体现出优秀的工艺品质。

  反观广汽传祺GS4,外观设计比较秀气,少了些野性,不过车头大量横向贯穿式元素,拉伸了视觉宽度,营造出低矮车身的效果,凸显运动感;而哈弗H6的设计偏向于中庸,以圆润风格为主,敦实的车头匹配“大嘴”造型前格栅,并辅以粗壮的横向镀铬装饰,彰显出不俗的稳重感,没什么亮点也挑不出大毛病。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70定位为中型SUV,相比其余两款车型定位稍高,无论是尺寸还是轴距,都有着明显的优势,尤其是长达2745mm的轴距,不仅能带来更为出色的乘坐及储物空间,同时还可以为6座和7座车型的第三排提供充足的腿部空间,也就意味着能提供更优越的空间体验和舒适品质。

  外观配置方面,通过简单对比不难发现,全新一代捷途X70配备了可脚踢开启的感应式电动后尾门、可开启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20寸大轮毂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不仅能为日常用车带来便利,而且这种便捷的用车体验带来的品质感是要优于其他两款车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