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满满的时尚元素 江淮嘉悦X4最快6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3 13:2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江淮全新嘉悦X4最快将在6月份上市。新车作为江淮汽车3.0时代的又一款产品,该车定位于小型SUV,将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贯穿式设计,搭配两侧倒7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整体视觉宽度。同时,分体式大灯组的加入,使前脸看上去更有层次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突出车辆向前俯冲的速度感和力量感。此外,新车C柱将使用钢琴烤漆材料包裹,形成悬浮式车顶的即视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线条圆润,整体简洁大方。尾灯造型与前脸相呼应,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与底部的两个反光灯从视觉上形成了一个方框,提升尾部的整体感。

  动力方面,据此前的信息来看,新车或将搭载型号为HFC4GB2.4E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