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新一代起亚K7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3 12:2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起亚K7(国内称为凯尊)路试谍照图。虽然新车披着较厚的伪装,不过从透露的部分还是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起亚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与前不久发布的新一代K5有很多相似之处。据悉,新车或将在2022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还是在厚重的伪装下,不过从这几张透露的部分还是能够看出一些新车的特征。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与全新K5相似的波浪式设计,两侧大灯进一步收窄,呈现出动感的视觉效果。车侧两边的后视镜也被移到了门板位置,有效的减少了转弯时的盲区,这也是起亚新车的一个设计趋势。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五幅式轮毂,类似“战斧”的形状看起来十分新颖也让新车看起来更具动感。

  尾部方面透露的信息较少,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尾灯方面从另一张图片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与全新K5类似的贯穿式设计,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更多的信息透露,参考现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3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90马力。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