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哈弗H6外观细节曝光 将于7月量产下线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3 09:31作者:王晨编辑:王雨

  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全新一代哈弗h6(内部代号b01)的更多外观细节消息。新车预计会有5种车身配色,并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这款车将于7月量产下线,预计最快将于8月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哈弗h6使用的是长城汽车的全新b30平台,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据了解,新平台不仅仅是底盘层面的升级,而且从安全性、轻量化、共同化、拓展性、集成化上都做了大幅提升。新车上市后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包括长安cs75plus、荣威rx5 max等这些高溢价能力的紧凑型suv。

  全新一代哈弗h6大概率会搭载长城汽车第三代1.5t发动机,该发动机针对缸径和行程进行了略微调整,最大热效率能达到38%,满足国六b以及欧六d排放标准,相比于目前使用的1.5t动力更强。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颜值造型,目前仅有一个大概的推测。这款车预计会采用哈弗concept h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前卫、运动、年轻化。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尾灯设计与concept h概念车不太一样,采用了更加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