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6款新车 MPV排上日程25万买大7座SUV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3 09:13作者:杨益春 编辑:王雨

  2020年是红旗的产品大年,计划将推出6款车型。日前网上车市再次获得了红旗2021年-2023年的新产品规划,除了一些改款车型,共有6款全新车型将陆续推向市场。其中包括主打商务市场的b级mpv,以及面向7座家用suv市场的中型suv(售价在25万-35万之间)等。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5还将推出一款“姊妹车”,一同“征战”中型车市场。

  尽管这几款车还未有具体消息露出,但我们可以稍微预测一下。首先是b级全新轿车,很显然是一款与h5同级的车型,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应该是去年上海车展亮相的h5运动版,未来推出后或将采取新的命名形式。这款车的设计相比于h5而言更加激进,也更加运动,动力部分搭载2.0t发动机,预计是红旗hs5所搭载的一汽2.0t的低功率版本。

  再看a级全新suv,预计是目前在售的纯电动suv——e-hs3的燃油车版本,会成为红旗品牌最便宜的suv车型;b级全新suv的定位应该会比红旗hs5更高,红旗hs5的售价为18.38万-24.98万,而这款车的售价区间为25万-35万,很显然是一款b 级suv;而b级全新电动suv可能就是hs5的新能源版本。

  至于c级全新轿车,目前红旗已经布局了h7、h9两款车,而h9与全新h7都将于今年上市,所以很可能是l系或q系的一款车(红旗规划了l、s、h和q共4大车系,涵盖时尚轿跑车、商务用车等不同产品),面对的消费人群不太一样;而全新b级mpv目前还未有有更多消息曝光,敬请期待网上车市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