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迈巴赫”比A6L还尊贵 红旗H9实力几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3 09:08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伴随着红旗h5、hs5和hs7等车型的推出,对于红旗品牌,众多消费者从曾经的谈情怀到现在开始越来越关注产品的本身,而在今年年初亮相的红旗h9不但给了人们不负众望之感,更被很多消费者称之为国产版的“迈巴赫”。作为红旗h系列全新旗舰车型,红旗h9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在今年下半年将正式上市,上市后将对标奥迪a6l、奔驰e级和宝马5系等车型。那么,在这片高手云集的领域,除了十足的气场,它还能靠什么能征服人们的心?

  稳重端庄是红旗h9最先给人的感受,而且在很多消费者的眼中,它更有着百万级豪车的气场。与此同时在前脸造型、双色车身、溜背式车身造型和尾灯组样式等细节上,又将众多流行设计元素与中国元素很巧妙的结合在一起,打造出车辆应具有的专属美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