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热门中大型SUV擂台战 奥迪Q7对比宝马X5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5-13 09:08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上周,也就是5月7日,中期改款的奥迪q7进行了上市。新车在外观上融入了最新家族设计,活力值很高。并且内饰中还加入了奥迪最新的mmi三屏内饰,科技感可谓爆满。动力方面虽然取消了机械增压,但3.0t机型马力小幅提升,并且最重要的是全系变成了7座版本。整体来看,消费者对于这款产品的更新应该是感到满意的,不过真的是这样吗?

  新浪汽车的官方微博帐号之一@购车帮帮忙就曾发过一次投票活动,选手分别为刚上市的新款奥迪q7和1月份上市的新款宝马x5,按说都是大厂出品,并且车型的号召力在国内一直以来都不相上下,所以这次对比应该能打个平手,不过没想到目前有约70%的网友将票投给了宝马x5,为啥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本篇文章我们就来深入对比这两款车,从客观角度去看看哪款更值得购买。

  外观你喜欢哪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