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在追七座版的吉利豪越 五座版的也不错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5-13 09:06作者:陈韬宇 编辑:王厅

  目前市场上的“大”suv分为了两大门派,一个是以汉兰达这类身手全能的七座suv,另一个是尺寸相当但主攻大五座的本田冠道和ur-v兄弟。它们分别代表了成熟厂商推出的“术业专攻”的车型,也都获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豪越是吉利在suv领域的旗舰级产品,它除了大家都力荐的七座版车型外,五座版大到能搬家的后备厢空间,也值得好好说说。

  吉利豪越还属于刚刚亮相的阶段,根据已知的信息来看,会有1.8t发动机搭配七座版和五座版车型。预计售价会在15万区间,目标的竞品除了传统的哈弗h7长安cs95和传祺gs8之外,还有汉兰达和冠道等合资品牌产品。话不多说,既然其它媒体都在集中实拍七座版本,那么五座版本的豪越值得买吗?

  从空间体验来看,以豪越和汉兰达的尺寸进行对比,虽然可能在整体的空间设计和构成上略逊于汉兰达,但安放五张座椅肯定在空间上没有任何问题。打开后备厢空间,方方正正的立体造型,拉个冰箱甚至搬家都没有任何问题。至于舒适性配置上,由于还没有正式上市,暂时还没有正式参数配置表。但从已知的售价区间和配置来看,也不会在舒适性上有任何的妥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