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雷克萨斯IS官图泄露 四季度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13 08:55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张2021款雷克萨斯is车型官图。该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理念,外形更加犀利动感。据悉,2021款雷克萨斯is将今年夏季亮相,并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我们推测其上市时间要到今年四季度了。

  外观方面,2021款雷克萨斯is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ls有诸多相似之处。前脸来看,其搭载了家族风格纺锤式格栅,不过格栅内部采用了矩阵式排列,同时其大灯造型也采用了全新样式,与最新造型的格栅相结合,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气息。此外,我们还发现其搭载了全新造型的轮圈,并对外后视镜造型进行了调整。

现款雷克萨斯is

  内饰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获得相关图片,但据悉2021款雷克萨斯is将同样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精致度显著提升。此外,其仪表盘还将进行重新设计,车载娱乐系统也升级为最新版本。

  动力方面,预计2021款雷克萨斯is将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和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3.5l v6发动机,并且3.5l v6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传动方面,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