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消息 6月上旬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13 08:48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版将于6月上旬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作为凌派的混合动力车型,新车搭载一套1.5l混合动力系统,将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造型方面,凌派锐·混动与在售的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形似小一号的雅阁,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让其形成了大嘴式的造型,而粗壮的镀铬装饰横条与采用led光源的羽翼式前大灯组及前进气格栅组成了一体化设计,前脸造型看上去十分霸气。除此之外,位于车侧及车尾的hybrid标识则证明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此前曝光的凌派锐·混动版申报图

  动力系统部分,凌派锐·混动搭载一套1.5l混合动力系统,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与汽油版车型相比,搭载1.5l混合动力系统的凌派锐·混动将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及燃油经济性,并拥有更长的质保周期及更低的养车成本,这也将助推整体销量再上新的台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