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Coupe曝光 下半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13 08:44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途观l coupe路试谍照,作为双车战略下的兄弟车型,途观l coupe将与探岳x一同于下半年上市发售。而上汽大众也将其注册了tiguan x的商标,因此推出后或将与探岳x相同,被命名为上汽大众途观x。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途观l coupe与长安cs85 coupe造型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我们不排除套壳长安cs85 coupe进行伪装),特别是前脸造型部分,蝶翼式的格栅设计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而车身侧面的造型则是最吸引人的地方,途观l coupe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搭配流畅的线条,营造出非常动感的车身姿态。

  除此之外,预计途观l coupe将与途观l共享动力总成,包括分别搭载1.4t及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了解新车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