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45路试谍照 遵循概念车设计语言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13 08:44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取一组现代45路试谍照。现代45的谍照并非首次曝光,但此次伪装车取消了覆盖车身的帆布材质,改为了迷彩贴纸,车身轮廓和线条都暴露出来,给了我们更多遐想空间,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首次亮相,具体时间尚未公布。

  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前脸轮廓与45概念车的形状非常接近,概念车设计基本得到保留,前大灯和前格栅组成了一个完整平直的线条横跨在前脸,电动汽车不需要进气口,因此前格栅的开口相对较小。辨识度非常高。原型车将使用更常规的矩形车灯,而不是概念上类似像素的矩阵灯组。

现代45概念车

  在整体轮廓上,原型车也高度还原了概念车设计,概念车车门上深深的折痕非常醒目,在原型车某些角度也能发现车门上的这个造型,设计感非常强烈。a柱和c柱都有大角度的倾斜,从而营造出运动感。窗线似乎没有概念车上提的明显,这样设计增加了车内人员视野,但是牺牲了概念车浑然一体的设计。

现代45概念车

  车尾部分,尾灯暴露的面积很小,不排除伪装故意遮挡了一部分,但是同样没有保留概念车像素矩阵的设计。车尾线条相对保守了一些,犀利感有所损失。值得庆幸的是,路试车的轮毂样式和概念车高度一致,虽然尺寸有所缩小,但是双色编织的外观设计完全照搬了过来。

  现代45将使用现代汽车的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e-gmp)平台打造。动力总成细节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很有可能会使用前后双电机的布局,来实现全轮驱动。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首次亮相,具体时间尚未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