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哪吒N01新增专属车色 焕发年轻活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2 13:1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合众汽车官方获悉,2020款哪吒N01发布了2款专属配色,分别为黛蓝和瓷青。目前全系共提供4种颜色车身(朱红、月白、黛蓝、瓷青),可以更好的满足当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的大灯组,看起来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将新增两款专属配色车型,并在下方保险杠处用颜色进行点缀,使其看起来更加年轻化。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车身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15寸轮圈,看上去更精致。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将配备10.1英寸显示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H-cloud云端车辆远程控制、支持OTA迭代升级,AI智能语音交互和在线导航,增加整体科技感。

  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2种动力版本车型,分别为中续航力(380km)”和“高续航力(430km)”共7款车型,其最大功率为55kW,最大扭矩175N·m,0-5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此外,新车将新增C-booster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百公里耗能11kWh,配备高效的H-EPT 2.0电控系统,30分钟能充电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