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心省油大空间 这几款10万内家轿值得考虑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12 09:42作者:杨梓健编辑:赵月

  “性价比”是目前绝大多数消费者在选车时尤为关注的一个地方,很多人会认为,高性价比无非就是价低配置高,花一样的钱却能得到更多的享受,绝对是一件好事!

  “性价比”实际是由多方面的因素组合而来,除了最表层的价格、配置以外,还包含着品牌力、后期花销、客户使用情况、保值率等,所以在笔者看来,消费者在选车时(特别是预算在10万以内),关注的不应只是车辆的配置,而更多的还有品质,选择一辆省心、省油的经济型小车,才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为此,笔者也挑选出3款在10万元以内性价比较高的经济型家用轿车供大家考虑。

  启辰d60这套核心设计语言被命名为“风雕美学设计理念”,中网还采用了星空点阵式的格栅,辨识度极高,而且新车还配备了全led的大灯组,看起来逼格更高。

  笔者认为新车选择2019款十万荣耀1.6xl cvt辰酷版(9.18万)的性价比是最高的,日常使用率最高的实用性配置都已经配备齐全,而且新车还提供了车联网、语音识别、远程app等功能,也符合了试下年轻消费者对于科技配置的需求。

  车型小结:花更少的钱买到的是让人值得放心的高品质以及越级的乘坐舒适体验这也是一种高性价比的体验,而启辰d60就是这么一款表现均衡而且值得我们信赖的一辆家用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